close

從以前,我就一直有個理論,那就是
「十個去大陸的男人,有十個都會淪陷」
意指,無一倖免,連同性戀也不例外…

老公在找工作的時候,還特地要他記得問主管須不須要外派到大陸?
當初也都講好了不必的,沒想到,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

星期四的下午,老公突然打電話給我,和我說「經理早上開會問有沒有人自願去大陸做技術轉移,時間是一個月,可是都沒有人願意,剛剛他又把我叫過去說他打算派我去,叫我立刻現在馬上打電話來問妳可不可以!?」
我說:「當初面試不是講好不用去大陸的嗎?那你想去嗎?要是你不想去的話,就和經理說你老婆反對啊!可是要是你想去的話,那就另當別論啦。」
老公想了想就跑去回覆經理說:「我老婆反對我去,而且她最近剛懷孕害喜很嚴重身體不適,我覺得還是不應該把她一個人留在家裡。」
經理皺了皺眉說:「可是我本來就打算派你去啊!不然…真的不行嗎?否則去三個禮拜好了,現在立刻再去打電話和你老婆講一聲。」
老公又打來說:「經理說,三個禮拜的話可以嗎?似乎很堅持非我去不可內…」
我說:「如果他都已經決定的話,幹麻還假情假意的叫你來問我啊!騙子。沒人性。他自己是沒有家人沒有小孩沒有老婆嗎?沒有家庭觀念的人,他在家一定不受歡迎,真是個討厭鬼!」
而且,最過份的是,出發日期竟然是押在星期一最早的那班飛機,拜託!星期四下午才講內,星期一就要出發!吼~~~
為什麼我這個最排斥老公到大陸出差的女人,卻得這麼倉促的情形下,被強迫告知得讓自己的老公去大陸出差這麼久啊!都是臭王八蛋死經理搞的鬼,我要咀咒他兒子女兒都不孝順,老婆不愛他,工作沒有成就,健康亮起紅燈。誰叫他要強迫別人恩愛小夫妻分隔兩地。根本就是現代法海嘛!

所以…接下來的三個禮拜都住在娘家,有事找我的請打中和的電話,我回娘家當乖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