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bayun放假回台北,順道一起吃晚餐,
我提議到義式古拉爵用餐,訂了八點的位子。
古拉爵是一家義大利式的餐廳,裝潢還不錯,
或許是因為很平價,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七點多就來等到八點多才有位子能入座(而且是因為我有訂位),
聽說旁邊的那位不到六點半就來等了…

「湯點」
我喝海鮮酸辣湯,好喝但有點小辣…
bayun喝巧達蛤蠣湯,非常的香濃…(趁他上廁所回來前偷喝了)
「前菜」
我點的烤章魚,好吃
bayun點的四季豆牛肉捲,不沾醬吃的話有點太乾了…
「披薩」
合點了一個主廚推薦披薩,
心想,既然是推薦的產品應該不能難吃的太過份吧!
吃起來有點像薄餅,跟一般披薩口味不太一樣。
「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蕃茄紅蛤義大利麵和bayun點的我忘了,味道都不錯。
「飲料」
我點的是伯爵香柚茶,bayun說茶和香柚比例上有點不搭,
但是喝完他自己點的玫瑰奶茶後,他說我的比較好喝…

這家店上菜速度很快,我們兩人很努力的一直吃一直吃,整個桌子上都是盤子。
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餐廳,
但是要去的話一定得記得提早幾天先訂位,才不用在門口白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