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投完票以後,照例又帶安安回外婆家玩,
安安的舅舅也帶著舅媽及朋友一起回來,
難得大家都聚在一起到齊,安安的外公很開心的說要請客!
在外公還來不及反悔之前,我們就迅速的打電話去餐廳訂位了~

來到深坑的大團園餐廳,餐廳有附停車位,
進去的時候,發現似乎根本不用訂位,因為冷冷清清的沒什麼人,
可能大家今天都留在家裡關心總統大選的選情了吧?
就連老街上的人潮也十分冷清。

我們今天吃的是3000的合菜,
第一個上菜的是桂竹筍
接著是流金炸豆腐
(我覺得其實就是老皮嫩肉啦!這一道安安超愛的呢!)



今天的時蔬是豆苗
接下來就是來深坑必吃的泡菜臭豆腐了!
(舅舅的朋友讚不絕口的一道菜喔!非常的下飯呢)
還有白斬放山雞拼盤,以及水果酸辣中卷



今天的湯是老菜脯放山雞湯
這湯真的非常的好喝呢!不過肉有點硬就是了。
白煮蝦非常的新鮮,所以可以輕鬆的把殼剝下來喔。
其實只要食材新鮮,不用很複雜的調味方式,食物就可以很好吃
還有魚刺多到爆的清蒸鱸魚
以及滿月園蹄,就是蹄膀啦!這道菜是安安外公大力推薦的
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油膩或噁心,有了米酒的調味把油膩感都去掉了
而且軟嫩又Q的皮真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呢…
(好啦!我個人偏好吃肥肉的部份…)
除了白飯任意吃外,還附上茶水及一盤水果(柳丁)。



這間餐廳非常特別的就是,不同於一般餐廳都會播放電視,
我本來以為就算離開了家中的電視新聞台,
來到這邊吃飯也會一直聽到新聞裡傳來最新的開票情形,
這裡不但沒有打開電視,餐廳甚至還播放了輕音樂
像是小野麗莎的歌,甚至還有經典外國老歌 moon river 呢!

還有一個令人欣賞的地方就是,上菜速度非常的快,
一下子桌子就擺滿了,wei差點都要來不及拍呢!
後來索性相機都不收進皮套了,不然一直要拿出來很麻煩的

很可惜的是,因為廁所在戶外,所以蚊子非常的多,
不過餐廳裡面倒是沒看到什麼蚊子就是了啦!







等等等等…
當然還沒有寫完啦!
我怎麼可能會有沒放上安安照片的文章呢!
雖然今天的主角不是安安,
可是還是要放上幾張照片上來才完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