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人說過,當一個女孩子有了自己的小祕密,就會變得動人,變得更有魅力。

可是…我覺得有了祕密的我,變得不快樂,變得好憂鬱喔…

自己的事情,當別人問我的時候,不講好像都怪怪的。
如果是別人的事情,我還可以說,我不清楚或是不方便代為發表意見之類的。
對於別人的祕密總是可以守的很好,可能因為之前當祕書的關係吧。
可是自己的事,我一向有問必答,久了別人都很敢來發問,不講好像也變得很奇怪了。

這次出發去玩,本來應該是很開心的事情的,搞到現在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一方面是因為沒辦法參加好朋友的婚禮,覺得很內疚。

二方面是因為明明沒有這麼多假期,拼命加班要湊滿時數覺得很辛苦。

三方面是因為發現原來我的優先次序排在這麼後面,不是第一個問我,而且所有人都快問完了才決定讓我去的。

四方面是因為被下了封口令,不能說又找不到合理的理由來解釋我請假的原因…又怕好奇來問的人會生氣我隱瞞事實。

偏偏我生命裡的人,又很奇妙的都有某些關聯性,告訴甲可能會傳到乙又傳回來丙…

事情決定的倉促,什麼都來不及了解,來不及好好準備。
回來也不能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還要怕哪天一個失神不小心說溜了嘴…

真覺得有點可悲,
有不能對人說的祕密對我而言實在太沉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