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已經開始吃米糊超過半個月了,
但這卻是我第一次親自餵她吃呢!
因為平常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由保母來餵的,
星期六回娘家日,是由外婆餵的,
星期日都忘記要給安安吃米糊…

因為黃媽一直說安安吃米糊時配合度很低,
還不懂得要把嘴巴打開迎接小湯匙,也常會弄的滿臉都是,
到最後米糊還沒吃幾口就冷掉,她也不肯再賞臉了…

這次我和老公採取的策略是
由老公捉住安安的雙手,我來進行餵食動作
可愛的安安當然還是吃了滿臉,
不過,有時候會突然張開大口迎接湯匙,讓我受寵若驚,
但是她安安是不改愛吃手指的習慣,
會一邊吃米糊,一邊吃手指,所以捉住安安雙手的老公也遭殃了…


2007/11/11(6m21d)滿臉米精的聖挺老公公之安安寶貝

下圖是安安吃剩下的米糊,其實我覺得她還可以再吃,
但是因為已經冷掉了,老公拒絕讓安安吃冷掉的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