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老公一起請假帶安安去打預防針(六合一第三劑),
身高 66.5cm (25%)
體重 7.5kg (25%)
頭圍 41.5cm 


以下是安安自述當天的情況


安安:『疑!又來這邊,好像每隔幾個月媽媽就會帶我來
看那個很想我的醫生阿姨呢!』


安安:『疑?為什麼旁邊的小朋友都在哭哭呢??』


安安:『天吶…爸比說要打針呢!』


安安:『爸比說的話真的能信嗎?不然姑且試看看好了…』


安安:『好像真的沒有很痛的感覺,
爸比的表情看起來比我還痛苦…
媽媽說我很勇敢喔!呵呵~~』



天吶~~~~
安安居然完全沒有哭,連一聲都沒哭
我拿著相機還以為還沒打針呢!
一直想,怎麼還不打呢!才發現已經要穿褲子了…
安安實在很勇敢!我最怕打針了,連看別人打都怕,
怎麼這樣的我能生出安安這麼大無畏的孩子呢!
厲害厲害!請來賓們掌聲鼓勵!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