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父親節,我還沒懷孕,那時候安安還不知道在那裡,
今年的父親節,是皇仁的第一個父親節。
一早叫安安向爸爸說父親節快樂,她只是疑惑的看著我打了一個大哈欠,
但是她有送了一包大禮給爸爸,就是黃金一尿布,
讓我們急著送她去保母家再去上班前,還得聞她的屁屁香…

因為安安還太小(3m17d),不會表達她的感謝,
就由我這個做娘的來代她發言好了。

安安感謝爸爸從安安出生後就一直記碌著安安的一舉一動一頻一笑。



爸爸總是和媽媽搶著抱安安餵安安喝ㄋㄟㄋㄟ



雖然討厭換尿布的安安會亂生氣,可是爸爸還是會搶著幫忙換尿布


放假在家的時候,爸爸會溫柔地幫安安洗澡澡


爸爸常常哄安安睡覺(只是有時會比安安先睡著)


不知道要怎麼感謝爸爸,安安答應以後會孝順爸媽的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爸爸還要多多照顧喔~~





以下,是皇仁的父親節感言

安靜寶貝盡眼簾,皇仁懷裡小禹安。
懷裡禹安好枕眠,又見禹安一淺微。
夜半只在安前坐,安眠還在安前陪。
半眠半醒日復日,安前安後年復年。
但願老死安靜間,不願鞠躬車馬前。
車塵馬足顯者事,安陪靜伴隱士緣。
若將顯者比隱士,一在平地一在天。
若將安靜比車馬,彼何碌碌我何閒。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見五陵豪傑墓,無安無靜鋤作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