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我媽媽的說法

當我是嬰兒的時候,可謂是嬰兒界的模範生,
一天24小時中,23個小時在睡覺(難怪現在是個大扁頭…)
尿布濕了或是肚子餓時,也不會大哭大鬧,
只會象徵性的唉兩聲,就開始等媽媽來幫我處理,
三個月大就會自己扶住奶瓶躺著吃,
吃完睡著,手自動鬆開奶瓶倒旁邊,
等我媽咪有空時再去收回來洗就可以了。

可是安安呢…
想睡的時候睡,想喝的時候喝,
喝到一半想睡,那就睡,那怕只喝了30CC
睡到一半想喝,那就喝,那怕喝完不到一小時
若是稍不順她的意,那就以大哭來伺候爸媽,
哭到吐了一身,再讓爸媽來清理…


根據我和老公的記憶

小時候我要是挨打在哭,若是被爸爸威脅再哭就再揍我時,
就算是憋到快喘不過氣了,也不敢哭出聲,深怕被打第二輪。

小時候老公做錯事被婆婆打時,會邊逃跑邊求饒。
反倒是身旁的小叔在挨婆婆揍時,會死硬的站著挨打,
並且倔強的說:『打啊打啊!打死我妳就沒兒子了!』
(OS:不會沒兒子啊!別忘了你還有一個哥哥在旁邊逃跑兼求饒)

可是安安呢…
在挨老公罵或是打的時候,會哭的更大聲,
每罵一聲或打一下,就再哭更更大聲,音量成等比級數增加,
到最後,屈服的還是爸媽,得再花上幾倍的時間來安撫。


真的是個很有個性的孩子,從小就看的出來啊…

攝於2007/8/18 (3m2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