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安安不知道怎麼迷上了一個新的「玩具」??
反正,安安的邏輯就是 → 大家搶著摸的就是好東西!
繼搖控器之後,又被安安發現一個東西,
就是爸爸開車的時候,手會一直放在上面的…
「汽車排擋桿」



安安:「爸爸的手一直放在上面」


安安:「爸爸手拿開啦!這個東西我要了」


安安:「以後,只有我可以摸!收編安安玩具箱中」


安安:「大家都不准接近我的排擋桿!」


安安:「爸爸說再胡鬧就叫我下車…」


安安:「媽媽!爸爸恐嚇我,幫我打113專線」


安安:「連媽媽都不挺我…世上只有外婆好啊…」


不止是老公車上的排擋桿,
連坐外公的車車時,安安也緊握住外公車上的排擋桿呢!
有圖為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