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國曆4/11(五)是安安的農曆生日,
特地找了朋友們來家裡幫小壽星安安慶生。

安安:「媽媽說,我今天叫"壽星"。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安安:「好多叔叔嬸嬸伯伯們來看我喔!恩恩姊姊和毛毛妹也來了!」

給初登場的毛毛妹妹和她爸爸來張特寫吧!(PS:恩恩和毛毛是同一天生的親姊妹呢!)



安安:「中間我摸的大箱子裡裝的我的生日禮物喲~~」



安安:「這個禮物是益民叔叔帶來送我的呢!恩恩姊姊也很感興趣的樣子。」



安安:「還沒有拆禮物以前,媽媽說先來照一張全家福。」
(wei的心機很重,故意幫自己打柔焦。呵呵)



安安:「媽媽說,拍完全家福還要先唱生日歌、吃完蛋糕才可以拆禮物!」
安安:「我的生日蛋糕是小豬造型的。因為安安是小豬妹妹!」



安安:「先讓我摸看看吧。」



安安:「切蛋糕囉~~」



吃完蛋糕以後就是考驗爸爸能力的時候啦!
因為要把益民叔叔帶來送安安的生日禮物→「維尼三用幼童車」給組裝起來!



安安也很想幫忙的樣子…



淑惠和阿國也在旁邊幫忙組裝呢!



辛苦的組裝了老半天呢!中間三個小朋友又不停的來湊熱鬧幫倒忙

恩恩姊姊也來物盡其用的玩了一下,不錯玩,有開心



組裝完成的成品就長這樣囉!噹噹!超豪華的「維尼三用幼童車」



終於組裝好了之後,安安很開心的樣子,看到爸爸都不覺得累囉



PS:感謝大家來幫安安唱生日快樂歌,
   尤其是全程幫忙拍照自己都沒有入鏡的育賢阿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