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很不順,總是「說曹操曹操就到」,
而且還都是在說曹操壞話或是糗事的時候…
不信鬼神的 Celine 也已經看不下去了,頻頻催我去廟裡拜拜
7/1(二)終於在長達快一個月背到不可思議的倒霉情況下前往了龍山寺拜拜
(因為有捷運比較方便,交通方便真的很重要,連廟也要地點好)

除了請菩薩保佑我不要再背下去了以外,
還另外要求了:
希望全家人(包含婆家,娘家)都平安健康、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也希望腸病毒及一切疾病全都遠離我的寶貝安安,
還有希望月老保佑我和老公恩恩愛愛到永久,
當然還求了註生娘娘,希望能早日給安安添個弟弟或妹妹囉!

照例,依本人的個性,去了廟裡拜拜,一定要求支籤才算去過廟裡

菩薩許給我一支籤,答案就在此文中

孟子曰:「舜發於畎畝之中,傅說舉於版築之閒,膠鬲舉於魚鹽之中, 管夷吾舉於士,孫叔敖舉於海,百里奚舉於市。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恆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征於色,發於聲, 而後喻。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然後知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