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姨媽家吃晚餐時,爸媽突然打電話說要過來家裡,
可是因為姨媽熱情邀約晚餐在先,不想匆匆吃完飯就趕著說要離開,
所以請爸媽今天再來家裡坐坐,碰巧今天老公要加班,
所以就先自己走路到姨媽家接安安, 
算好爸媽到姨媽家樓下的時間,再搭爸的車子回家去。 

善變的安安,一早還非常的愛我,緊擁著我的脖子不願意讓姨媽抱上樓,
晚上去接她的時候,就已經完全把我給忘了,
任憑我怎麼好言相勸,就是不肯讓我接離開姨媽家,
最後是癸雅倒完垃圾上樓時看到媽咪在樓梯間等,
才趕快通報,讓姨媽親自抱安安下樓,
結果剛剛那個怎麼也不肯離開保母的安安,一見到外婆又立刻變心,
雙手伸的長長的要外婆的抱抱…實在是…真的很愛外婆內! 

原本爸媽帶來要給我和老公吃的一箱葡萄,就送給抱安安下樓的姨媽了,
沒關係,反正我和皇仁六日可以回娘家吃。 

爸媽除了帶一大箱葡萄來以外,還帶了兩袋的仿樂高積木來要給安安玩。



可惜對14個月大的安安還有點難度,僅止於拿起來到處亂扔的玩法。




還有還有,帶來了一樣安安最愛的東西,那威力等同於大力水手的菠菜呢!

就是~噹噹噹噹~最新櫻桃口味的「星星餅乾」啦!

 


現在已經可以輕而易舉的自己打開蓋子伸手拿出來吃了…




接下來,爸媽又趕場去哥哥家看食慾不振的黃小B了。 
後來爸媽到哥哥家後我致電話了解,終於聽到讓人安心的消息了,
小B喝了不少ㄋㄟㄋㄟ後已經進入夢鄉了。
最近是腸病毒的危險期間,每個當家長的,遇到寶貝不舒服都很難安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