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享受生日的倒數時刻中…
真的很感謝大家今天對我的祝福
這一年來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感覺特別漫長

一轉眼,我已經得從這個格子移到下一個格子去了,
以後再也不能在蛋糕上插上正確數字的蠟燭了…

雖然年紀一直增長,智慧感覺還是停留在那邊,
很多事情還是想不開,看不透,也放不下…
還好大家都很包容我,真的很幸運也很感謝。

很久沒光顧的南山涮涮鍋,中午吃起來還是一樣的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終於又到齊在一起的關係。
還有大家都注意到wei不愛吃蛋糕,配合買了堤拉米蘇的口味,
一切的一切wei都感到很窩心…
尤其是Crystal卡片的內容,真的讓我超感動的,
也非常感謝她一路走來始終相伴,讓我不會感到孤單。



最後,也謝謝大家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讓我有大豐收的感覺
大家的祝福,我都感受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