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睡不好,一直做奇怪的夢…


夢之一(3/17)

夢到我女兒出生了,皮膚白白的,眼睛也不小,
可是卻莫明的有張她爺爺的國字臉。整個配起來非常的不搭。
天啊!沒有像到媽媽的圓臉,也沒像到爸爸的瓜子臉,竟然像到了國字臉…
夢中我抱著女兒,老公站在旁邊,一家三口等著過馬路,
突然有一個神智錯亂的人拿著針筒衝過來要往我女兒身上戳,
我因為兩手抱著孩子,無法反應就一直大叫老公的名字,
可是夢中很奇怪的事,他不但無動於衷還說了一句,「我很忙。」
眼看著神經病越來越接近,我就嚇醒了。
醒來後發現老公也在做惡夢就把他搖醒,
結果他夢到自己突然可以看到鬼魂(就像花田一路一樣),
他說,他忙著在幫那些鬼魂的忙,所以沒有空來救我和女兒啦。


夢之二(3/20)

夢到和陌生人同搭電梯,電梯中竟然有電視,真豪華。
只是仔細一看,發現裡面播的內容都是關於電梯意外的,
要不就是下墜引起搭乘的人身亡,或是有人搭到一半突發死亡等等,
就在我們一群人越看心裡越發毛的時候,
電梯突然停下警鈴聲大作,燈光也開始忽明忽滅,
接著竟然聽到電梯自己講話說:「注意注意!發生意外事故,夾斷手臂一隻」
接著竟然從電梯上掉下來一隻血淋淋的手臂。
嚇的所有的人一起大叫!然後我就嚇醒了…


為什麼會一直做惡夢呢!這樣算不算是不好的胎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