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無論是講話,走路,打字都很快。
常常別人都以為我在趕時間,因為走路會忍不住一直小跑步起來。
這種情形在懷孕後還是一樣,常被告誡說,孕婦要慢慢走。

可是…就在懷孕的倒數一個半月,突然自己想走快也走不了了。
不知怎麼的,整個下腹部連接大腿的兩側全都非常的疼痛,
醫生和有經驗的媽媽們都說,『這是正常的情況,無解,只能多休息』
第一次體會到,一動就痛,而且是痛到眼淚衝出眼眶那麼痛,
現在只能用龜速移動,連睡覺翻身都要先吸一口氣再翻過去。
昨天在捷運上還很可恥的痛到眼淚止不住的流…
這種情況若是還要持續到生產,
那我想,以後孩子要是不孝順我真的會搥心肝吧…

陳俏妞,妳娘我為了妳吃這麼多苦頭,妳一定要給我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