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星期日固定會帶安安去爺爺奶奶家。
因為上個禮拜爸爸媽媽剛回國所以沒有帶安安回去。
所以今天特地提早帶安安回去看他們。
已經會認人的安安看到他們還很開心呢。


下午大學時代的死黨特地來家裡看安安,
因為從安安出生到現在,都還沒有看過這個阿姨,
所以…一直瞪大了眼睛不停的看著阿蘭阿姨。
阿蘭阿姨家也有兩個小朋友(外甥女)
而且小的那個和安安的生日只差幾天呢!
所以我就可以安心的邊煮要給安安配粥的大骨湯邊聊天,
偶爾可以先請她幫忙顧一下,我去廚房忙啦~ 

2007/12/2 (7m11d)玉蘭阿姨第一次抱安安


有了小朋友以後,沒辦法像之前一樣,
常常和朋友們約在外面逛街、喝茶、聊天,
也沒辦法常常去享受貴婦級的生活(做臉、按摩、弄頭髮),
現在常要和時間賽跑,從接回安安以後,
我和老公得輪流吃飯,輪流洗澡,總是得有一個人顧著安安,
有時候也會擔心,會不會這樣的日子久了以後就沒朋友了…
感謝幾個好姊妹能體諒我的生活,主動提議來家裡聊天也不錯。

(PS:這篇文章之前打的內容全都不見了,只好重寫。
兩次寫的內容完全不相同,
上次到底寫什麼,我已經犯老人痴呆想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