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2007/11/21 關島PIC度假村→關島威士汀飯店

坐了快四個小時的飛機,雖然時間沒有很長,
可是因為飛行的時間,是台灣時間的凌晨12點到4點,
飛機上很難睡,好不容易快睡著了,又被挖起來吃飛機餐,
所以…到達關島的時候,實在是,好睏好睏好睏喔~

而平日沒化妝就不敢出門的我,也一反常態的以素顏亮相了,
沒辦法…不可能一直頂著一個妝坐飛機啊…
關島的時間比台灣快了二個小時,所以到那邊是早上六點,
出了機場,當地的導遊接了我們先做了「簡單」的市區觀光,
導遊說,關島見面打招呼的方式,就是say " 哈發day ",
有時還會配上一個 "六" 的手勢,
所以…這段時間照出來的照片,我和老公都在比六。哈哈

 
2007/11/21 wei攝於關島太平洋戰爭紀念公園


這個點是著名的潛水勝地 fish eye,(我還特地買了一張fish eye的明信片呢)
很多觀光客來到關島必定會來這裡潛水,
我和老公一人自費付了85美元大洋,11/23早上也來潛水了。

看完這兩個景點後,導遊就把我們載回住宿的PIC飯店,
這間飯店走的是「水上樂園」的路線,房內設備普通,
但飯店內有很多水上設施,不少人會特地買一日卷進來玩,
我們則是很豪氣的直接住在這裡面,而且還是買「金卡」呢。
(ps:PIC住宿客人有分金卡和銀卡兩種,價位不同。
金卡會員住宿可以免費供應三餐,但是部份高級餐點還是要加價,
銀卡會員只有提供早餐而已,而且部份設施也要再加收費用。)




由於昨晚下了班就直接回家洗澡拖行李到機場,
上了飛機又沒好好的睡一覺,所以一到PIC吃完飯店早餐後,
我和老公就馬上進飯店補眠了,一直睡到下午三點多才醒過來。
我們換上泳衣,跑到泳池邊研究看看園區裡有什麼好玩的遊樂設施。
當天試了幾項水上活動,像是水上溜滑梯、划船、水中籃球、沙灘岸邊浮潛等…
可惜因為兩個人都想玩水,所以沒人可以在岸邊幫我們拍照留念…

晚上我們自費加價吃了沙灘BBQ烤肉(USD16/人),並且點了調酒(USD13)來喝…

烤肉的花樣太少,失敗…

調酒太甜,失敗…

但是意外發現我有一個特殊的才能。嘿嘿
就是可以用刀叉來撥蝦殼呢!而且尾巴還很完整喔!


吃完烤肉喝完調酒以後,我們就到PIC對面的免稅店去SHOPPING啦~~
可惜戰利品只有一瓶廉價的香檳(噓~~不好喝)以及明信片兩張。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