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2007/11/23 關島PIC度假村→關島威士汀飯店

今天上午起了個大早,先去吃了飯店的自助式早餐後,
便搭車去 fish eye 參加自費活動~~浮潛~~
不同於我們在PIC的那種岸邊蛙鏡浮潛,
這次我們是要穿著潛水衣,並且揹著重的要命的氧氣筒潛入水中
這次參加活動的,除了我和老公以外,還有別間旅行社的遊客。
同行的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4女3男),而且,全都是香港人呢!
在車上時,聽到香港人嘰哩呱拉的講個沒完,心裡有點悶。
因為…他們講的我聽不懂,可是我和老公的對話他們聽的懂…
先到辦公室簽了一份「切結書」後,我們換了潛水衣和蛙鞋等配備
傷心…其他4個女生都穿S號的潛水衣,只有我穿M號…
和老公撒嬌說我好胖…以為他會安慰我,說我一點也不胖之類的。
沒想到,老公卻說「妳都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還想和小姐比啊。」
真是一點也不體貼  完全沒有被安慰到的感覺…

著裝完畢後,又重新開車到 fish eye ,揹上氧氣筒以後,
我必須一直彎著腰,並且雙腳張開微向前傾才能夠不往後倒。
教練是一個白人中年男人和一個30多歲的華人女生,
先練習了一會如何在水中用氧氣筒呼吸以及蛙鏡進水後自救的方式後
我們就開始潛入水中,觀賞各種魚類並且餵食。


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能夠戴氧氣筒潛水是很愉快的事,
因為不用擔心在水中要憋氣的問題。
沒想到,因為習慣了用鼻子呼吸,
好幾次在水中一看到魚群太興奮,
或是餵魚餵到一半不小心又忘記,就用了鼻子呼吸…
一吸以後,整個鼻子進海水嗆到以外,連蛙鏡也差點進水,
接下來又因為太緊張所以腳掌抽筋…
手腳也被海底的珊瑚割的到處是傷,實在是挺恐怖的經驗…
我和老公回到岸上都不約而同的說,還是陸地的生活比較適合我們…


桃園國際機場→關島PIC度假村→ 2007/11/23  關島威士汀飯店

中午check out 後,轉而入住五星級的「威士汀飯店」
這是我第一次入住五星級的飯店,真的很豪華,
我和老公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了起來…


參觀完飯店內的設備後,休息片刻便跑到飯店對面的免稅店shopping,
買了一些小禮物和巧克力及飲料後,也已經到了吃晚餐的時間了
今天的晚餐是在五星級飯店Fiesta吃,
我點了一份美式牛排,老公點了韓式羊排,還有自助式歡樂吧可以用。
餐廳外有一個游泳池,可惜晚餐時間沒什麼人在游泳所以沒有比基尼辣妹可以看
不過其實這幾天下來,泳池旁的比基尼辣妹已經看太多不稀奇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