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關島PIC度假村→ 2007/11/24  關島威士汀飯店


一起床發現外面在下雨…
不同於前幾天的好天氣,轉變為既冷又潮濕的感覺。
用完飯店的自助式早餐以後(PS:咖啡很好喝 )
就搭導遊的廂型車去搭遊艇了。
早上的行程是搭美人魚號豪華遊艇去追海豚,
到了碼頭邊看起來很冷清,導遊下車去問了確認今天還是會開船,
說行程既然定下去了,我們就得「風雨無阻」才行。


因為我和老公最早到,所以就先上遊艇打算搶個視眼最好的位子。




拍完照以後,剩下的旅客也同時到達了。
原來,要搭這艘船出海看海豚的,除了我和老公以外,
剩下全是同一團的日本遊客。老老少少加一加人數有2-30人呢。

出海以後,天氣漸漸變好了,原本飄著的細雨也停了下來。
船長是從台灣過去的華人,很開心的和我們用台語聊天呢。
聽說來關島旅遊的人數當中,日本人就佔了九成以上,
難怪我們走到哪都有人對我們說日文,
而且車站、飯店和商店甚至是公車站牌都標示日文。

一開始先把我們載到海豚平常住的家的位子,希望可以看見牠們的蹤跡。
在等待的時候就先放我們下去海中戴著蛙鏡浮潛,
因為有點涼,所以我留在船上幫老公照相兼釣魚沒有下水,



沒想到釣魚還小有收獲,釣竿一放進水中立刻就覺得有東西在拉。
一收線就真的釣到一尾魚呢!旁邊的日本人立刻衝過來不停的用日語說
「始勾以始勾以~~~」
其實是運氣好啦,不是我厲害…



就在我們正開心的時候,船長就收到無線電通知,有其他艘船發現海豚了!
接下來!就追海豚去囉!!!



一看到海豚出現,船上所有的日本小朋友都瘋狂了,不停的叫喊。
「JUMPING~~JUMPING~~」
後來經過日本媽媽的修正,還改為「JUMPING 偶內尬以~~」呢,真可愛


中午收隊後,導遊將我們載到別間飯店吃美式肋排餐。
吃完後我們等導遊的時候,順便研究了飯店前的公車站牌。
因為導遊說下午是自由活動(其實我覺得前二天住PIC也是一直算自由活動)
我和老公打算自己來趟公車冒險之旅。
關島除了一般的車票one ride外(坐一趟不論幾站都算 USD2.-),
還有綠色的一日無限次數搭乘卷(one day pass) USD6.-
以及紅色的五日無限次數搭乘卷(free pass) USD10.-
不巧我們搭上的那台公車只剩最後一張的一日卷,
所以我和老公只好一個人買一日卷,一個人拿普通卷囉…


我們搭車坐到當地的商場( M Market ),逛了一會就撤退了,
因為感覺很像家樂福和大型十元商店以及津秋的組合商場,
我想台灣的朋友們應該也不想收到家樂福買的小禮物吧!
既然不買還不如快點轉換地點,畢竟這是待在關島的最後一天了,
隔天一大早就要搭凌晨六點的飛機離開了…

接著我們就搭公車到「沙堡娛樂中心」去玩slingshot,
因為皇仁怕高所以我只能一個人玩,
那是要坐在一個大球裡面,機器會把人拉到70m的高空開始亂甩一通。
一個人要 USD20.-,若是要買照片或是DVD分別各加 USD15.-






因為當天不停的下短暫雷陣雨,所以玩的時候可是冒著淋成落湯雞的危險呢…
不過玩完以後有點小失望,因為…不夠刺激…唉…

今天的晚餐是在凱悅飯店吃自助餐,算是這幾天下來最豪華的一餐了吧。
可是老實說,還比不上在台灣吃拉斯維加斯的下午茶自助餐等級…
出國一趟深深覺得,還是台灣的東西好吃啊!而且種類豐富味道好變化又多。
我才來關島沒幾天就已經吃膩這邊的東西啦!全都是進口貨種類少又不夠新鮮…

晚餐吃完後就乖乖的回飯店去整理行李了,
因為明天要搭凌晨的飛機回可愛的家。
第一次出國玩最後一天會這麼開心,
以前每次出國到最後一天都覺得很down,
因為捨不得結束假期,可是這次不同,
想到可以見到我的心肝寶貝安安,就好想立刻回到家呢!
果然當媽的人,心裡永遠會牽掛著孩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