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

今天是情人節,媽咪說,我是爸比上輩子的情人,而媽咪是你這輩子的情人。
難怪爸比總是用深情的眼神看我,而且每天都要親親我抱抱我才行,
平常爸爸就算要上班很辛苦,下了班還是會開心的誇獎我是小美人,
而且總是和媽咪搶著抱我餵我喝ㄋㄟㄋㄟ,換屁屁時也總是很溫柔,
假日幫安安洗澡時,更是會開心的和安安聊天,說安安有長大一點囉~

今天是安安的第一個情人節,爸比是安安第一個,也是唯一的情人,
安安要祝爸比情人節快樂,希望安安是爸比上輩子唯一的情人喔!
獻上香吻一個~~kiss
        
                                                              永遠愛爸比的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