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期的情人節,因為沒什麼錢,老公會在吃完滷肉飯晚餐後,再帶我去咖啡廳喝杯咖啡。

開始工作以後的情人節,老公和我都會去充滿浪漫氣氛的餐廳吃飯,再送我一小盒的巧克力。

今年是安安寶貝出生之後的第一個情人節,中午去婆婆家吃午餐,晚上和一大群死黨一起去海產店吃飯聊天,順便也讓安安和大她103天的恩恩姊姊敘舊。只是,雖然大人們的氣氛很和諧,但是小朋友那邊似乎有點火藥味呢!
有圖為證:

 設計對白    「恩恩:還不快叫姊姊!」          「安安:少煩我,老女人!」

之後,恩恩有拿出姊姊的風範,主動求和喔!

設計對白         「恩恩:我們來做好姊妹吧!」       「安安:讓我想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