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餐雖然是臨時成軍,但是人數頗多的,
遺撼的是,有些期待見面的人,最終仍是未能現身啊~
沒關係,還有機會的,來日方長…

想看食記的人可能會失望了,
因為…這篇我是歸類在「wei 的朋友們」而非「吃吃喝喝」喔!

這次的主辦人是目幹,不同於平常 bayun 在約人的方式,
目幹這次發了一封簡訊給我,內容如下:「星期六晚上吃個飯吧!」
乍見還以為,是不是發錯人了啊?呵呵~
不過,反而這樣約到了不少人
雖然大家都希望我可以帶安安一起去,但是由於現在是腸病毒的高危險時期
所以還是很謹慎的把安安留在娘家,和老公兩人出席扮演恩愛小夫妻囉~
聚餐的地點是,永康街的「喫飯食堂」←由 bayun 真心推薦
還沒到店門遠遠就看到門口排了一大堆的人,實在是有夠誇張的,
不過,因為有訂位所以心情很輕鬆,而且心中暗想應該東西不錯才對吧?
這次出席的人當中,比較不常出現的就是蛤仔了,因為他平常都隱身在淡水
大家就這樣一邊吃東西一邊聊聊近況,感覺真的很不錯,
或許,再過個幾年這樣的機會隨著大家各自有家庭以後變得越來越難得吧,
也有可能以後就會變成大家各自帶小孩出席,小孩圍成一桌,大人們也一桌

說也奇怪,我們這一群當中,男生們不知道為什麼都很晚婚,
除了教主以外,其他的男生全都未婚,大多是單身,偶有幾個是名草有主的
以前,我們常常會開玩笑的懷疑他們其實是倆倆相愛的,
其中最讓人肯定是情侶的就是教主+bayun了
coco(教主夫人)常說其實她是個幌子,教主和 bayun 才是一對戀人。
另一對情侶就是蛤仔+目幹囉~ (昨天包子偷偷和我說其實她也是掩人耳目用的)

因為喫飯食堂的生意實在太好了,外面還有一大堆在排隊的人潮,
所以桌上的菜一吃完,服務生就立刻來表示希望我們能讓出座位,
所以我們這一大票人只好改換下一個地點繼續聊天敘舊,
先是逛到旁邊的金華國小,接著又漫無目地的逛回永康公園,
最後終於決定到旁邊一間友人推薦的「烘焙者咖啡」去續攤。
雖然是有人推薦,但是顯然的我們這群人都決定不再繼續推薦下去了…

席間目幹講了一個我覺得很符合他形象的事件。
首先要先介紹我這位同學之所以稱為目幹(台語發音),
就是因為他常常自己沒看清楚,就問了讓人很吐血的問題,
這個症狀從高中時期到現在,一直沒有改變過。
當然啦!他的好搭擋-蛤仔,也因為常會「眼睛夠到蛤仔肉」得其名!
久了,我們其實也忘了他們原本的名字是什麼了…
只記得在吃帶殼海鮮類時,一定會用挑釁的眼神對蛤仔說「要吃你同胞了!」
好像離題太遠了…
我要說的是目幹做的好事啦!
目幹說某天他到店裡,服務生倒冰開水給他,後來他看到杯身霧霧的冰開水,
心想『怎麼倒不乾淨的水給我,還有雜質。』
結果,其實是那個是水太冰了所以杯子起霧…他還嫌別人的水髒…果然目幹。
老公聽完很小聲的對我說:「他這樣開飛機真的沒問題嗎?」
PS:目幹的工作是機師,所以大家切記搭飛機一定要加買保險啊…

高中同學們聚在一起時間真的過很快,轉眼已經晚上九點了,
因為還得回娘家去接安安,所以只能先告辭,無法繼續續攤去看電影。
但是已經約定了今年花火節澎湖見囉!希望可以成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