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神奇的日子,充滿了祝福的一天。
早上收到一個很大盒的包裹,一拆開,發現是「喜帖+西式小餅+中式圓餅」
下午又收到另外一張喜帖(新娘子是以前的同事),
以及一個信封袋,裡面裝的是親手做的水晶串珠→給我的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是高中同學送的,親手串的兩顆柿子,代表祝福我「柿柿如意」,還寫了一張粉紅色的小卡塞在裡面,我開心的到處拿給我的同事看,一方面是覺得能夠把這麼多小小的珠子串在一起非常費心思,對我這個手不巧的人來說,是難度很高的一件事,讓我覺得很感動。二方面也是因為高中同學的字實在非常好看,一個男生能有這麼飄逸的字體真的很不容易。

我最喜歡五月一下子就結束了,六月結婚的人一下子變好多,是為了搶當六月新娘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