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真神奇,97/6/19(四)才申請了痞客邦的帳號,
單純的只因為老公一直不停的說:「要是無名哪天掛掉,我看妳一定哭死吧!」
所以,我申請了痞客邦,把同樣的內容在此做備份的工作。

沒想到,隔天97/6/20(五)就聽到從高雄開完股東會回來的嘉聆,
告訴我她在高雄廠開"影友會"的事了…
到現在我都還是想不通,到底為什麼廠裡的同仁們會有嘉聆的Blog,
重點是,還變成fans一樣的忠實觀眾,固定收看不說,
還熱情的連結所有相關的網頁只為了要多尋找一些嘉聆的身影。
為此,真的讓我吃驚不已…
一、blog的網址怎麼會被廠裡的人知道呢?
二、忍不住厚臉皮的想…我的blog該不會也被收看了吧?(因為嘉聆有做連結)
  那那那那…我在裡面大放厥詞狂罵C先生的內容,
  該不會也被其他同仁看光光了吧!想想就很擔心(冒汗....)

莫非這就是天意,就在我開新店的隔天,知道了這個消息…
心中暗自決定了,以後一些不願被人知道的心中祕密,不會再放在無名上了
因為不安全,我做夢也會嚇醒吧…

這個網頁,就單純開放給陌生人欣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