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時候,每次只要家裡有客人來,我就會躲在媽媽的後面,
只敢遠遠的觀察陌生人的舉動,不敢靠近。

長大了,還是很怕生,如果聚會裡來了很多不認識的人,我也不會主動攀談
只會暗地裡偷偷的觀察,看人是不是和我同一個調性,再決定要怎麼行動。

沒想到,我們安安,也和我一樣的個性,
第一次到別人家裡會怕生一直吵鬧著要我或是老公抱她不說,
就連家裡有朋友來坐,安安也會怕的躲在我或是老公的身後,
即使是常常來拜訪的恩恩姊姊一家人也不例外…
住在對門每天見面的伯伯不管怎麼逗安安,叫她美女美女的,安安也不會笑…

實在傷腦筋,希望安安再大點,可以變的更活潑,不要像她娘一樣避俗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