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洗完澡以後,我打電話回娘家告狀了。
被告狀的對象,是超級小壞蛋~安安 

今天晚上從保母家接安安回來以後,老公先去丟垃圾和廚餘,
接著又去洗澡和玩線上遊戲,所以只能由我來陪安安玩,
先陪她玩了半個小時的樂高,接著她又拉我的手,要我開電腦給她玩,
讓她可以坐在我的大腿上,對著鍵盤敲敲打打的,再拍拍又或是摔摔滑鼠。
就這樣順著她的心思,全心的陪她玩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對她要求說:
「寶貝!啵一個好不好啊?」結果,安安很用力的搖頭了。

好吧…或許她大小姐的心情還沒有好到願意親我吧?
此時,老公看到我吃了閉門羹,也跑來說,「安安來!親一下。」
只見我女兒笑的很害羞,一雙眼睛往我這瞧,也還是輕輕的搖了頭。
老公只好叫我先去躲起來,讓他重新再試一次。
沒想到就在我躲起來老公又重新再要求後,安安毫不猶豫的親了爸爸一下。
老公再要求親第二下,安安還是很爽快的就親了。 

我見狀立刻從門後跳出來說:「安安!媽媽也要親親,來!啵一個!」
結果可惡的安安,還是很用力搖了180度的頭… 

厚!是怎樣…是怎樣啦!!! 

和媽咪告狀完以後,媽媽也同意安安很可惡。
我們分析的結果是「安安知道媽媽是軟柿子好欺負,可以不用親親」
媽咪說,為了懲罰安安這麼壞壞,這個禮拜六回娘家要先冷淡她半個小時。
哈哈。還是媽咪夠義氣啦!
不像爸爸都只會偏坦安安,我和他講完,他竟然還開心的喊說:
「哪會啊!安安好可愛喔!超可愛的!」 



<8/6後記>
為娘的我,到隔天早上就忘了這件事了。
因為今天很早就梳洗著裝完畢,所以幫安安換好尿布褲子,綁好頭髮以後,
就在樓下的床上陪她玩了一會兒。
沒想到,就在我們兩個人一起對著天花板發呆等老公買早餐回來的時候,
安安主動爬到我身邊,自動親了我五、六下,而且,還是親我的嘴巴呢! 
開心內!我們家安安,就是這麼的可愛,
今天晚上還要再打電話回家和爸爸媽咪說,可以不用冷落她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