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星期天,可是很不湊巧的,wei必須要去公司加班…
老公很貼心的說要和安安一起載我到公司去加班,
然後再帶安去旁邊的中正紀念堂玩。
正巧淑惠和淑如也沒事想出去走走,所以就帶著恩恩姊姊和毛毛妹跟來了。

一路上我都很想放棄去加班,加入他們去中正紀念堂玩的行程…
可惜理智還是戰勝了任性,wei最後還是認命乖乖的去加班了,
事後證明,去加班是對的,否則我隔天事情絕對會做不完,
而因此有個悲慘的 Blue Monday

老公體貼我沒看到安安可愛的追鴿子模樣,所以拍了照片留給我

聽說安安整個就興奮到不行,很high的在烈日下不停在廣場衝過來衝過去,
而且完全不讓人控制行動…
不同於聰明的恩恩姊姊,很快發現體力即將不濟,轉而要大人抱抱。
安安是完全無法煞車,用盡身上所有的力氣,玩到電池沒電為止。

後來老公覺得再不阻止她,繼續讓她在大太陽底下衝來衝去的話,
等會兒勢必就得抱著一個中暑的小孩上車了…
所以硬是把她拉進冷氣房裡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拍了這麼多照片給我,雖然都沒有達到我的標準就是了…
但是還是很感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