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安看診時,醫生有提到安安的手指靈活度比同齡的小朋友差,
建議可以給安安拿一些小東西,如果怕被安安吃下去的話,
可以用小饅頭之類的可吞食性的食物來訓練。 

我心中早已有一個理想的東西可以達到訓練安安手指靈活度啦!
就是kite(小全媽)大力推薦的費雪牌「音樂投幣式粉紅豬撲滿」,
所以今天就立刻上Y拍去搜尋,
很Lucky的找到一個賣家說可以在海山站面交,這樣就可以當天取貨了!
後來電話連絡發現店面就在家附近不遠處,騎機車大約5分鐘左右會到,
所以一下了班就衝回家騎機車,再火速的到達店裡拿到我心儀的豬公啦!
(正巧早上下雨所以老公開車,簡直就是連老天爺都在幫助啦! )

拿回家有先試玩了一下,果然是好物啊!比想像中的更好玩,
粉紅色的豬公很討喜不說,附贈了五種不同顏色共十個的塑膠大硬幣,
當把豬公的肚子打開時,豬公會用英文說open,關起來時也會說closed,
而且投幣時豬公會數one two three……ten,
也可以選擇投幣時會發出不同的五種音樂鈴聲,
摸豬公的鼻子時,也訂定了三種不同的聲音,
一種是豬公會唱歌自我介紹,
還有一種是打完噴涕後說excuse me,
最後一種就是會發出笑聲!
唉喲~~怎麼會這麼cute啦! 

接了安安從保母家回來以後,我迫不及待的想讓安安試試她的新玩具。
老公卻說,先帶安安去看他洗澡。因為接連一個多禮拜,超愛爸爸的安安,
都非得要我抱著她站在淋浴間門口看爸爸洗澡才甘願,
安安還不肯自己站著一定要我抱,這樣才可以眼神平視爸爸,視野比較好。
而且淋浴間的門只要一起霧,安安還會罵罵號的生氣起來,
得快點潑水幫淋浴間門除霧才行。
→因此wei被迫看皇仁洗澡看了一個多禮拜,都快長針眼了… 

可是今天我很有勇氣的說,我要陪安安玩投豬公。
老公不死心說「妳確定!不要到時候她又大哭,還是得抱上來看我洗澡。」
我還是很有勇氣又堅定的說「沒錯,我會陪她玩的,你安心洗澡吧。」 

接下來我就開始示範玩投豬公給安安看,而且引導安安也投投看,
只要安安成功的投進一個硬幣,小豬就會數數兼唱歌,
我也大聲的拍手叫好說『安安好棒棒喔!厲害!』
安安似乎還挺喜歡這種模式的,一個接一個的投著硬幣,
而且會抬頭看著我,等待我的掌聲。
大意外,安安玩了半小多小時的投豬公,讓老公順利的把澡給洗完了! 


這隻小豬公,是我目前為止,
敗的最有成就感,最理直氣壯,最物超所值的東西啦!好物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ch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